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酸碱平衡简便分析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酸碱平衡简便分析方法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1 14:5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简单多了,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1 15:07 | 只看该作者
我把第六版的内科学看了4遍,感觉很好,而且把心瓣膜病和水电解质与酸碱失衡等内容也搞清楚了,今年一定要一次性过!1999年的执业医师考试我也是一次性考过的,那时候的复习时间才1个多月,呵呵

楼主说的这些都是真的吗?不可思议!我只是把考试指导看了3遍,已经头大了。佩服!
4
发表于 2007-5-11 16: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考的也是大内科吧,请问职业病的内容你看了吗?主要看哪些?另外,考纲上有乙脑,可我在指导书上找不着,我只有第6版的内科学,没有传染病和精神病的教材,所以总感觉还没看全。心理没底。
5
发表于 2007-5-11 22:37 | 只看该作者
很想知道,最头疼这个,老忘,想问下楼主我下载了怎么打不开呀?谢了
6
发表于 2007-5-12 09:29 | 只看该作者
你要考大内科,职业病不用看.只出1-2道题
7
发表于 2007-5-12 09:49 | 只看该作者
挺实用
8
发表于 2007-5-12 12:46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victory:
9
发表于 2007-5-12 15:00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