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有谁考中西医结合内科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拿到准考证!中西医结合内科主治医师的考试笔试怎么就一天呢?考试的科目是怎么安排的呢?有谁知道呀?题量多大?中西医结合的考生太少了!大家一定要齐心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0 18:20 | 只看该作者
26号考笔试2门,3号考上机2门

我也正纳闷怎么去考的呢,去年就是4门笔试

今年的上机科目不知道怎么考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我参加了模拟上机,感觉和笔试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要求临床经验更多一些,需要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更牢固一些。只是不知道这两门笔试是怎么考的?
4
发表于 2007-5-14 10:0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大家多交流
5
发表于 2007-5-20 14:5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担心能否过,中西医结合内科的大家多交流
6
发表于 2007-5-20 14:56 | 只看该作者
小乐天,非常欣赏你!我也考中西医结合内科.我去参加模拟人机对话的时候全场几百个人只有四个是中西医结合的,所以人太少了,估计考试有点难度

[ 本帖最后由 紫竹 于 2007-5-20 14:58 编辑 ]
7
发表于 2007-5-20 22:37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有谁是去年考过中西医结合内科的朋友给咱们指导指导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