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2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用PS更改照片上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0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报名的时候怎么能上传你的照片呢?
一、打开PS。文件-新建-宽3.46。高4.69(cm)分辨率72的图层。
二、文件-打开 你自己的照片
三、把你的照片点住左键然后拉到你新建的图层中。
四、ctrl+t调整大小。尽量用上面的标尺调。不然你的照片会走样的。(例如都调为30%)
五、存上JPG就好了。 还有很多办法。但是这个还是快些。一般30秒就OK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kingfish+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8 11:14 | 只看该作者
{MOD}!
: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0 17: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4
发表于 2007-5-10 22:46 | 只看该作者
补充:
楼主所说的PS是一种图形图像出来软件全名叫:Photoshop,
公认的最好的通用平面美术设计软件。由Adobe公司开发设计。
现在网上大家已经习惯把PS当成动词!就是用Photoshop软件去处理图片的意思!
:handshake :victory: :lol: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5
发表于 2007-5-10 22:47 | 只看该作者
补充:
楼主所说的PS是一种图形图像出来软件全名叫:Photoshop,
公认的最好的通用平面美术设计软件。由Adobe公司开发设计。
现在网上大家已经习惯把PS当成动词!就是用Photoshop软件去处理图片的意思!
:handshake :victory: :lol: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网速问题!!!:L
版主帮我删掉一个!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ianren001 于 2007-5-10 22:48 编辑 ]
6
发表于 2007-5-12 10:50 | 只看该作者
有两个问题要注意的

一,第三步是拉到图层

二,你所选的相片的尺寸,长宽是否是一样的比例,其实,可以选择区域拉到那个图层的.
7
发表于 2007-5-15 13:01 | 只看该作者
拉到新的图层中后。你调整好大小。想显示什么地方就显示什么地方。
我所选的相片的尺寸,长宽是人事网站上公布的长宽。不是我自己想的
8
发表于 2007-5-19 09: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了
以后就这么用了
谢谢你哥们:lol:

[ 本帖最后由 小白药师 于 2007-5-19 09:42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9
发表于 2007-5-26 07:45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全部显示,可是我的是按原图的比例缩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