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2007年考西医普通外科主治医师的考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7年考西医普通外科的考生,我今天已经买到了外科学的考试指导用书,我报考的专业是042:普通外科.书上说必须掌握外科学基本部分和普通外科学.其余的如骨科,泌尿...书上说带*为非普通外科专业人员须掌握,这个意思是不是说我还要把骨科,泌尿...等章节的带*的内容全部掌握呀!请各位高手回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7 23:15 | 只看该作者
是 的,都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8 09:52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5-8 11:27 | 只看该作者
wo 我怎么看不到雅很困难吗
5
发表于 2007-5-8 20:31 | 只看该作者
带*为非普通外科专业人员须掌握,这个意思是说我还要把骨科,泌尿...等章节的带*的内容全部掌握!
不要侥幸!都应该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