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0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并告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中级内科人机对话模拟试题!急!!据内部消息此次人机对话非常难,有望及格分不是60分!急急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3 23:24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啊:L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4 08:39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科专业实践,实际要考80分,减去倒扣分20分,卷面分60分及格!
4
发表于 2007-5-14 11:5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怎么个考法?
5
发表于 2007-5-14 13:29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吗?如果能降分就好了!
6
发表于 2007-5-14 15:47 | 只看该作者
我没上机过,还不知道怎么个考法,老天保佑我一次性全部通过!!
7
发表于 2007-5-15 09:23 | 只看该作者
降分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今年是第一次,难度他们也难以把握,就像唱歌比赛,第一个最难打分,况且通过率只有百分之四十,最受伤害的就是我们这些考生,靠的只有平时的知识积累和基础,再就是运气了!!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