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0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请问回肠末端溃疡该怎么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0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于去年10月做肠镜及病理确诊为回肠末端溃疡
医生只留下一句话  "回家吃整肠生" 我到也吃了两瓶
但还是一直隐痛  到还可以忍受
请问这个病能治愈么?
该吃什么药呢?
癌变的可能性大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7 09:33 | 只看该作者
柴胡25克、人参10克、半夏20克、桂枝15克、黄芩10克、白芍10克、生姜10克、大枣10克、甘草6克、白糖20克
制作:
1.将以上药物洗赶紧,放入铝锅内,加水适量。
2. 将铝锅置武火上烧沸,用文火煎煮20分钟,停火,滤去渣,在药液内加入白糖搅匀即成。
食法:每日三次,每次喝50克。
功效:消炎,止痛。对便血患者尤佳。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3 22:1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感谢你拉  
我到是没那么严重
关键  我还想知道  我要是不治疗  自愈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