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2833
阅读权限1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诊一患者,右侧上颌智齿拔除术后一天出现张嘴困难,右侧牙龈略肿,左侧上颌牙痛(拔牙前不痛).
目前处理 1 NS 250ml
头孢曲松钠 3.0
地米 5mg
2 甲硝唑 250ml
ivgtt
考虑:术后感染所致.但是怕_____有破伤风杆菌感染?现在该患者能注射破伤风抗毒素吗?
大家发表一下看法. 因为破伤风症状我只在书上见到过,高手请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