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右侧卵巢畸胎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22岁,常规查体发现右侧卵巢包块,3月后复查包块无明显变化.患者暂不想手术.
超声提示 右侧卵巢畸胎瘤

[ 本帖最后由 孜孜不倦 于 2007-5-5 21:56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5 22: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这样一个类似的病例,我也是考虑卵巢畸胎瘤,因为是本院的职工,半年后复查,增大了。但是还是没有手术。同意楼主的意见!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6 11:36 | 只看该作者
超声所见:右侧附件区见一囊实性包块回声,内无明显血流信号,同意楼主畸胎瘤的诊断.包块内的实性结节考虑为未成熟胚胎性组织.前几天见到类似的病例,也是报的畸胎瘤.
4
发表于 2007-5-6 12:0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
超声提示: 右侧卵巢囊性畸胎瘤。
(形成面团征,无回声区内的光团强回声,边缘较清晰,附于囊肿壁的一侧,为发脂裹成的团块所致。)
5
发表于 2007-5-6 12:1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右侧卵巢畸胎瘤诊断
6
发表于 2007-5-8 21:5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右侧卵巢畸胎瘤
7
发表于 2007-5-9 01: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一个表侄女一年前就B朝提示为混合性有卵巢瘤,前天在我院复查提示右侧卵巢畸胎瘤可能,未见增大或缩小,现在请问,这个肿瘤需要手术处理吗?她才21岁,能保守治疗否,请教请教......帮忙:'(
8
发表于 2007-5-9 19:47 | 只看该作者
右侧卵巢畸胎瘤.
9
发表于 2007-5-10 12:06 | 只看该作者
右侧卵巢畸胎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