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术讨论帖设置高分限制,成为不良惯例时,反而不妥。
***会员都是平等的,应该多给低分新手平等参与讨论的机会。
请不要让限制成为鄙视的借口。更不让其成为***发展的阻力。

[ 本帖最后由 suluji 于 2007-5-4 23:5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4 23:4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如何对待患者自带药品让你输液? - [5]   1 2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2


常见体征面容图片 - [5]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3

顽固性呃逆的有效治疗 - [2] - [售价 爱医币 5 ]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3

  【分享】全科医生指南(68M)(上传完毕全下载后再解压,第18个文件在16楼) - [2]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4

省医药公司药品/价格目录 - [2] - [售价 爱医币 10 ]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4


您无权进行当前操作,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对不起,本帖要求阅读权限高于 2 才可浏览,请返回。
您已经登录,但您的帐号或其所在的用户组无权访问当前页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5 00:2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友情提示:到新手成长版熟悉一下***有关规章制度!
4
发表于 2007-5-5 19:5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我强烈认为积分看资料不合理!

有人说,存在即合理,在此我认为不可取!


我认为不积分更合理,发上来的帖子就是方便同行学习,讨论之用,同行就存在老手与新手之分,如果都用积分,新手如何学习,如何参与讨论?


再则,进了爱爱医,到了专业区,本身就进入的就是专业占绝大多数了,还需要积分才能看到?累不累哦?


另外,如果你只是想增加点击率又何必需要积分呢?如果你不想别人看到,又何必发上来呢?


最后,能够进入专业区的基本都是为了需要资料,都相互学习,相互提供信息。如果都需要积分,那还谈什么资料共享?我看这样的话,网站也不需要办了,自己写点东西,自家门口挂一块牌子上面写需要积分才能入内观看好得多了!


各位同行你们的意见呢?

[ 本帖最后由 打假叔叔 于 2007-5-5 20:28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5-5 19:5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第一、大家都想不劳而有所获,我也想,每位会员上传资源的艰辛,只有上传者才能体会。
第二、每位会员都是从新手开始的,包括版主。
第三、积分并不难拿,只是看用不用心。我相信,只要用心不到1个小时,参与一些相关活动,积分就会来了。每个版面都有对新手会员加分从优的规定。如果让你用发这贴的时间,参与新手版的一个活动,可能现在已加上一分了。
第四、爱爱医所有资源都是会员无偿提供,以建设自己的家园。如果没有积分制度的保障,我想,今天的我们,也就看不到这类宝贵资源了。
第五、、、、
6
发表于 2007-5-5 19:5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爱爱医积分制是一项经长期实践证明,是目前较为有效的制度。在此,我们也欢迎广大会员。努力完善这项制度。
   事务是发展的,可能哪一天,这项制度就取消了,替代以一项更为先进的制度。所以,欢迎大家提出更好的意见或建议,行之有效,我们会采纳并为提供者给予鼓励!
7
发表于 2007-5-5 20: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同意,顶!
8
发表于 2007-5-5 23:3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会员都是平等的,应该给低分新手平等参与讨论的机会。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extra=#pid2443299
9
发表于 2007-5-6 00:0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原帖由 冬虫 于 2007-5-5 19:55 发表
第一、大家都想不劳而有所获,我也想,每位会员上传资源的艰辛,只有上传者才能体会。
第二、每位会员都是从新手开始的,包括版主。
第三、积分并不难拿,只是看用不用心。我相信,只要用心不到1个小时,参与 ...


参与学术讨论是劳动还是获得?
我建议给平等参与学木讨论的机会;你说要用心即可拿到积分;彼此哪种是‘不劳而获’的行为呢?
.........

[ 本帖最后由 suluji 于 2007-5-6 00:05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7-5-6 02:3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完全同意!
11
发表于 2007-5-6 02:4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说得有道理啊,要想网站不断壮大,又不让人看帖,确实有点那个了
12
发表于 2007-5-6 07:2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原帖由 打假叔叔 于 2007-5-5 19:53 发表
我强烈认为积分看资料不合理!

有人说,存在即合理,在此我认为不可取!


我认为不积分更合理,发上来的帖子就是方便同行学习,讨论之用,同行就存在老手与新手之分,如果都用积分,新手如何学习,如何参 ...

说的似乎也有道理,但是没有积分,可能会少了一些会员发帖的积极性,如果大家都平等了,大家会少了创造新贴好帖的一些动力.
13
发表于 2007-5-6 07:3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04年注册的怎么还不努力还是0分,发帖也很少,在线时间也短!

强烈鄙视

只要自己付出,总会有所收获!而直接向版主要分得行为为班规所不容!!

[ 本帖最后由 石榴花开 于 2007-5-6 07:39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7-5-6 23:3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取消不良阅读限制。

原帖由 suluji 于 2007-5-6 00:02 发表


参与学术讨论是劳动还是获得?
我建议给平等参与学木讨论的机会;你说要用心即可拿到积分;彼此哪种是‘不劳而获’的行为呢?
.........

请问哪个学术讨论没有给会员平等讨论的机会?
楼主所发的贴子,只有一个属讨论,且此问题属,内部问题,为避免非医学会员看到产生误会,版主加密处理。
其他都属资源吧?????

每个会员只是想着上线了只是来看看别人的资源,再走人。何来资源?

加密大体是会员个人行为。

你知道上传一个好资源会员需花费多长时间吗?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5-6 23:4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