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关于中级考试指导书与7年制等版本内容不符之质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的是内科学部分,发现很多地方不符,我们答题时候应该以什么为准?教科书还是指导书?
例如:指导书的发热为口温37摄氏度,而诊断书不同
指导书的胸外按压呼吸比还是15:2,还有除颤电压也跟2005指南不同
肺癌用胸部CT扫描可发现大于3mm的病灶(7年制为5mm)

[ 本帖最后由 aj2000 于 2007-5-4 23:21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6 15:0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是很难办,书上标准不同,我认为以最新出版的书为准!
以教材为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6 21:15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买的是2007年1月第一版的人卫版的全国卫生技术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编写的指导用书
为什么还是错误百出的感觉?
呵呵,越看越不踏实啊~~
4
发表于 2007-5-6 22:0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我也是刚买了一样的,还有妇产科的.那我还要不要看它了?还是直接看教科书好了?那样的话,要买新的,我岂不是要大出血~~~~~:'( :'(
5
发表于 2007-5-6 23: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考妇产还是?中级还是初级?怎么感觉你要考内科和妇产,没有这个中级把
6
发表于 2007-5-7 10:1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大家别埋怨了.全国高考题都有错,更不用说职称考试了.
7
发表于 2007-5-7 10:2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在为这事操心,我是考普外的,《指导》内的容太简单,也不详细,但按大纲去看书,现行没有一本书,能找全所有考点的,不知编大纲是以那本书为标准,我们可以去看一下!
8
发表于 2007-5-7 14:28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直接看教科书的结果可能是全红,因为出题是按照复习教材上的资料出的,你的答案对不上复习教材的标准答案准完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