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6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3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别急,这是真的,今天没什么时间就简单说说。。

首先我的英语水平:讲纯正美语,看英文原著,看英文原声电影不需要字幕。。。告诉大家我的一些心得。。

因为英语和汉语太大不同,让很多人看着一个个字母太有距离感,,总觉得自己一辈子也学不好,说不顺。。。其实生活中鬼佬用的句型只有2到3个而已。。。。掌握了规律。。可以不变应万变。。

句型主要是:

be doing (have been doing )
have done

美国人每句话都是这2个句型,,可以表达各种情况各个时间的事情。。只要你掌握它们的用法。。万事OK

--关于背单词。。有人说不会背单词,背了也记不住。。。。我要告诉你千万别背单词。。不要C-U-T-I-E cutie这样的背。。。。单词不是背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毕业后我没背过一个单词,,,你只有运用才能记住!背是记不住的

--怎么学好英语

首先,有的人觉得自己学了N多年也没有长进,很打击,,,我告诉你英语水平的增长不是像上台阶一个,一层一曾的上。。。。。。而是先像挣扎在泥潭中不得脱身,而突然就超脱了掌握了。。。所以现在如果你还在泥潭里不要着急。。因为你花在英语学习上的每一分钟都没有浪费,,大脑这个精密的仪器忠实的记录了你看到听到的每一点点。。它们会在将来某一天突然爆发。。你会突然发现自己英语上了一个大台阶!

想学好英语的办法其实很简单,,4个字多听多说。。。要注意顺序,是先听后说。。。如果你都没听过正确的英语是不可能说出来的。。。就像婴儿学说话一样。。。。。

想学好英语必须做到一点,,如果做不到你永远不可能学好英语。。那就是让纯正的英语每天在你耳朵边响着!。。。原声电影,电视剧很容易找到,,一开始你会觉得太快太不清楚听不懂,别着急,,就让它们响着。。你不需要太专注的听,不要听到一个词就去想怎么拼是什么意思,甚至可以去做别的事,比如看书上网,就让英语在响着。。。。。很短时间后的一天你会突然发现,本来根本没注意,却听懂了,是那么自然。。然后你会发现,无意中一张嘴英语就冒出来了!

如果你生活中没有外国朋友陪你天天说。。那么上面说的是你唯一的方法,如果做不到就彻底放弃英语吧。。因为这是唯一的道路。。。我常看的是成长的烦恼英文原声这样有趣,又生活化口语化的碟,,,,,很好买到。。。

最后说一点---心态

如果你认为难的,它就会变的很难,,如果你把它想的简单,,它就是简单,,,要相信心态对你学习的影响是巨大的。。。。既然学英语是必然的,逃不了的。。为什么还要给自己增加难度呢?。。。在打开书的时候,就告诉自己英语太简单了(因为确实太简单,虽然对你这个阶段来说还感觉不到)。。。。看着那些字母小蝌蚪越看越亲切。。。。要把它们看得生动。。BOY 就是个活泼调皮的小男孩,,,TREE 就是高大笔挺,棕色树干,,茂盛绿叶的大树。。。RED 一看到就觉得它发红光。。。HEAVY 好沉重。。LIGHT 很轻很亮。。。。培养对这种外文字母的感觉,,发挥你的想象,让它们在你的眼前生动,,活起来。。。你会觉得简单好学的。。。。


不要把英语作为功课,任务来学。。。我总认为想新生儿学自己的母语一样学最简单。。。把词和生动的事物结合起来,在脑中建立连接。。。。干脆就把英语当成我们自己的母语看待,,让它从冰冷刻板的功课,,变的鲜活生动充实起来

不知道我说的大家能不能理解,,和做到。。但相信我绝对是对的。。。。我也学过德语,在学丹麦语和印地语,,,我很有感触,,无论从发音还是语法组成,英语这门语言太简单了,我们聪明的中国人没道理学不好。。。其实更多的人是把它想的太难,把自己禁锢住了。。。希望大家都能更早解脱出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4 07:3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偶明白了 :victory:

明天就开始熏陶~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4 18:4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偶也明白了  

今天后半夜就开始熏陶~
4
发表于 2007-5-4 19:5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明白,在努力着!
5
发表于 2007-5-4 23:5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绝对支持,环境造就人材。谢谢
6
发表于 2007-5-16 23:2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谢谢,马上听英文歌,ONLY LOVE.
7
发表于 2007-5-19 10:3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你写得很棒。分析得很透彻。你是对的。
英语是我的一个梦,做了很久很久的梦。我希望我能做到你说的。
8
发表于 2007-5-20 07:1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谢谢!找到支柱
9
发表于 2007-7-3 08:4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你说的真是太好了!
10
发表于 2007-7-5 00:3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try 一 try
:lol:
11
发表于 2007-7-9 10: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是不是啊?
要好好思索一下:L
12
发表于 2007-7-9 10:5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victory:
13
发表于 2007-7-9 13:0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谢谢,亲人啊!!!!!!!!!!!!!!!: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4
发表于 2007-7-9 18:4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Thank  you very much
15
发表于 2007-8-4 14:4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我是学外贸的,但英语不是很优秀,一直为此忧愁.看了楼主的贴子,真是有醍醐灌顶的感觉啊!谢谢啦
16
发表于 2007-8-13 21: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下半年开始用功
17
发表于 2007-8-19 13:1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耳濡目染好方法,这就试试。
18
发表于 2007-8-19 23:4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楼主说得太好了,我一定要用你这个方法试试!
谢谢!
19
发表于 2007-8-20 19:3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我明天去弄一大堆碟子来熏~
20
发表于 2007-8-21 00: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真是太好了!
21
发表于 2007-9-18 20:4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好东西,学习了
22
发表于 2007-9-18 21:0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英语是我的一个梦啊……
23
发表于 2007-9-18 23:2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你写得很棒。分析得很透彻。你是对的。
英语是我的一个梦,做了很久很久的梦。希望我的这个梦能实现 呵呵:D
24
发表于 2007-9-19 10: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谢谢,可以试试
25
发表于 2007-9-19 12: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 ,thanks!
26
发表于 2007-9-19 14: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我想用这种方法教育我的宝宝,不知可行否
27
发表于 2007-9-19 19:1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说的不错:lol:
28
发表于 2007-9-20 05: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英语实在太简单了!

没那么简单 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