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52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电/脑电仪]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1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2-12-22 23:34 编辑

心电工作站做心电图对教学医院有很多好处,教学时可随时调出你想要的图(每天早上集体阅读前一天的阳性图片),也有利于积累经验与科研。可目前哪里的心电工作站最好?我用的是美高仪的,性能一般,基线还不够稳定,心电向量图不能随意选择一个波形分析,可能还有些失真。由于很少外出交流,真不知还有哪里产的比它好?诚意请求内行人给予介绍介绍!山羊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8-4-30 14:2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 22:34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我用的也是美高仪的,也不知是否还有更好的心电工作站?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8 20:42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我们也用美高仪的.采集盒信号不稳.图型失真.现在不用了
4
发表于 2007-5-19 22:41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为何不用?该工作站做心电图是很好的,有利于教学、科研及经验积累,我就是这样积累了大量资料的。心电工作站采样点为1000个点,而普通心电图仅200个点,故用工作站时要求比较严格,必须使电极接触处充分涂抹酒精,否则基线不稳,伪差明显。山羊
5
发表于 2008-4-2 13:45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我们用的是WK的12导心电工作站抗干扰性好。还有康泰的8000
6
发表于 2008-4-26 15:32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康泰的8000
7
发表于 2008-9-11 07:54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8
发表于 2008-12-30 18:40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原帖由 Shanyangchen 于 2007-5-2 17:18 发表
心电工作站做心电图对教学医院有很多好处,教学时可随时调出你想要的图(每天早上集体阅读前一天的阳性图片),也有利于积累经验与科研。可目前哪里的心电工作站最好?我用的是美高仪的,性能一般,基线还不够稳定, ...

1、就心电工作站这种设备来说,在国内美高仪的应该说时好的,基线不稳定可能时早期的软件处理的问题,或者计算机底线接触不好。
2、做心电向量时要加延长线测量V8,V9
3、针对于波形来说还是要以心电图机为准
4、美高仪的 ,世纪今科的都不错其他的就垃圾多了
9
发表于 2008-12-30 18:45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原帖由 怒发冲冠2001 于 2008-9-11 07:54 发表

请问我们我们用的是康泰8000的,基线不稳,为什么,打出报告如果用10mv,根本就看不成,什么原因?

1、先看地线接触是否良好,或者连接到自来水管上
2、导联线的肢体导联中是否有接触不好的,或者和四肢夹连接的部分生锈了
3、放大器损坏的可能性不排除
10
发表于 2008-12-30 18:48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原帖由 Shanyangchen 于 2007-5-19 22:41 发表
为何不用?该工作站做心电图是很好的,有利于教学、科研及经验积累,我就是这样积累了大量资料的。心电工作站采样点为1000个点,而普通心电图仅200个点,故用工作站时要求比较严格,必须使电极接触处充分涂抹酒精,否 ...

山羊说的没错,
但是可能忽略一个问题,就是这种机器滤波电路设计中的一些问题,R波上升沿和下降沿角度的问题。。。。。
个人一直强烈认为不能用心电工作站取代心电图机,各自有各自的优点罢了,1000点也罢200点也罢,你只是听他们吹的:)
11
发表于 2012-8-28 23:17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北京谷山丰的不错,原来叫北泠,也算是老厂家了,我在黑龙江省医院工作,机器稳定,算法准确,用了好长时间了没有出现问题,仅供参考吧
12
发表于 2012-8-28 23:22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顶楼上,北泠的不错,哈哈,还是叫老北泠的多,那个公司产品确实不错,我们的动态心电也是谷山丰的,测量准确,稳定
13
发表于 2012-12-10 12:00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直接上GE PHILIPS MOTARA的机器
14
发表于 2012-12-14 10:10 | 只看该作者

哪里产的心电工作站最好?

我们也是用的北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