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大家好,我今天刚来,有哪位大哥能给我一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等着下载东西呢,可是没有分,请大家帮帮忙吧,要不,我老婆会打死我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4 10:42 | 只看该作者
消化版块,现在同时有三个活动在举行,你如果都参加了就可以获得3个积分,努力吧,朋友,我在消化版等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4 14:2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爱爱医送积分活动介绍贴(2007/4/22更新)

以上帖子有最新的送分活动!
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4
发表于 2007-5-2 10:0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我们爱爱医的忠实会员,我每次上网必要打开我们的网站,我也能够很好地与我们的网友真诚的交流,可是我一直想要获得积分,更好的尽我的责任和义务。请问如何才能获得积分!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5-2 23:14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5-2 15:41 | 只看该作者
  要想得到积分就要多发帖子,特别是好的帖子,斑竹很有可能会给你加分,就是精华帖.大家对你发的帖子都很有兴趣,就会参与讨论,这样就成了热门话题,这样也很可能被加分.
  还有就是帮别的人解答问题,把自己的资源发给大家分享.这样也很可能被加分.加分到一定时候,你就会有积分了.
  最容易拿积分的就是参加爱爱医举办的活动,就拿这次来说吧,举办的着个"五一"征文活动,我前几天参加了,今天就得了一分.:D
  努力吧!朋友.:handshake :victory: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07-5-2 15:43 | 只看该作者
我这样说对吧?我自己也还是个新手,说的不对之处还请大家谅解.:lol:
7
发表于 2007-5-2 23:00 | 只看该作者
07五一征文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73

贴已靓照,情系爱医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这两个相对应该比较简单:)


送积分------结核专题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76420
我的第一分在这拿到的,0积分,如果对题的话,斑竹很好说话的。

也可以到比较冷门的版块去试发帖。说不定会有积分的:lol:

[ 本帖最后由 guaren112 于 2007-5-2 23:02 编辑 ]
8
发表于 2007-5-3 22:54 | 只看该作者

  【推荐】爱爱医送积分活动介绍贴(2007/4/22更新)

做成彩色加大比较明显一点: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guaren112 于 2007-5-3 22:5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