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60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在晋升临床主治医师前是不是要下乡半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1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晋升临床主治医师前是不是要下乡半年?在晋升临床主治医师前是不是要下乡半年?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 20:43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没这个要求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 20:47 | 只看该作者
主治升副高要下乡
4
发表于 2007-5-2 16: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要的,我已下过了!
5
发表于 2007-5-2 17:00 | 只看该作者
江苏有的,城市2级以上医疗机构医生在升主治或副高前要到基层服务1年,其中在农村不少于6个月.其他省就不好说了.
6
发表于 2007-5-3 16:35 | 只看该作者
各地的要求不一样,以县卫生局的文件为准。
7
发表于 2007-5-4 08: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要的,我今年已下过了!
8
发表于 2007-5-5 15: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下过了,不过应该不是硬标准吧,具体要咨询你们卫生局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