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粘膜囊肿,大家有什么好的治疗建议吗?鲜花谢谢每位回复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50岁,去年10月份查出鼻粘膜囊肿,经手术剥离治疗后,三个月内再次发现有囊肿,在同一部位,且比之前更大,影响呼吸,现某求保守治疗,希望各位朋友鼎力帮助,饮食习惯,不喝酒,每日抽半包烟(10支左右),喜辣性。因为应酬较多,生活无一定规律性,脾气比较暴躁。
           丸子等候各位朋友:handshake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3 11:4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复啊。。。。。。

[ 本帖最后由 医药小丸子 于 2007-5-3 11:49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8 19:4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是真的看见剥落了吗?在同一个地方的鼻腔囊肿可能性太小了吧!要是在鼻窦的可能性大一点是可以理解,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7-5-8 22: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是在鼻腔的话,我主张开放的切口,可以与鼻腔连在一起,保持通畅,就不存在复发的情况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5-14 09:1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在同一个地方,剥脱了再起的: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7-5-14 09: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潋江魂 于 2007-5-8 22:30 发表
如果真是在鼻腔的话,我主张开放的切口,可以与鼻腔连在一起,保持通畅,就不存在复发的情况了

有特殊原因,不能开放的切口。
7
发表于 2007-5-15 13:44 | 只看该作者
您描述的不太清楚,鼻腔鼻窦黏膜囊肿在鼻内镜下手术是很容易的,应该不会复发
8
发表于 2007-5-28 14: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不太懂,我只会看片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