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动发起详情请登录: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5077

版规与设置详情请登录: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9694

[fly]好建议予以采纳![/fly]

[ 本帖最后由 暮雨 于 2007-6-16 15:08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2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7.27% (21)
0.00% (0)
0.00% (0)
27.27% (21)
23.38% (18)
22.08% (1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 22:51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1、 同意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

  2、《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版面》设置中药学应用与临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 08:49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4
发表于 2007-5-5 22:10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看过了楼主的分析,还是比较专业的,希望能够早点实现您的意愿!: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5-6 10:09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原帖由 kingfish 于 2007-5-5 22:10 发表
看过了楼主的分析,还是比较专业的,希望能够早点实现您的意愿!:handshake

感谢支持!非常希望能引起相关板块的重视,尽早推出!
6
发表于 2007-5-7 16:59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看来关注的人还是太少!:L :Q
7
发表于 2007-5-8 10:44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专门来支持一下。:victory:
中药专业的讨论主,其实在现在的中医基础版中一直存在,从现在运转的情况看,我建议仍然放在基础版,等条件成熟后,再从基础版分出来。
8
发表于 2007-5-8 13:19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前四个都投票了.目前中药专业人才比较少,可以先放在中医区.现在可以考虑专门成立一个中医区的专版----中医第五版块---中药版
以后的发展,如果中药版重点发展转向中药学的研究和市场为重点,那么应该从中医区分出去,成立专门的中药区.呵呵,这点怕不容易做到.大家努力吧.

[ 本帖最后由 无名 于 2007-5-8 13:33 编辑 ]
9
发表于 2007-5-8 16:28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原帖由 无名 于 2007-5-8 13:19 发表
前四个都投票了.目前中药专业人才比较少,可以先放在中医区.现在可以考虑专门成立一个中医区的专版----中医第五版块---中药版
以后的发展,如果中药版重点发展转向中药学的研究和市场为重点,那么应该从中医区分出 ...

实事求是!很好!希望早日开版,吸引更多人才!

最好赶在执业中药师考试前推出!
10
发表于 2007-5-8 19:57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同意无名版主的意见。

建议在筹备过程中,先落实中药学版区版主问题,才有人具体来筹划落实。人选最好是中药学方面有专长的执业中药师,又有时间来上网的,对爱爱医一往情深的网友。
11
发表于 2007-5-9 09:33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原帖由 白术散 于 2007-5-8 19:57 发表
同意无名版主的意见。

建议在筹备过程中,先落实中药学版区版主问题,才有人具体来筹划落实。人选最好是中药学方面有专长的执业中药师,又有时间来上网的,对爱爱医一往情深的网友。



同意白术散老师意见。:)
12
发表于 2007-5-12 09:36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专家意见都很好!呼之欲出的版中版期待早日出现!: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5-17 00:36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原帖由 白术散 于 2007-5-8 19:57 发表
同意无名版主的意见。

建议在筹备过程中,先落实中药学版区版主问题,才有人具体来筹划落实。人选最好是中药学方面有专长的执业中药师,又有时间来上网的,对爱爱医一往情深的网友。



同意白术散老师的意见,

先落实斑竹的事,然后在说,
14
发表于 2007-5-17 17:42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是可以开的,这样我们学习中医的就一个很好的讨论平台,也能更好的进步嘛:handshake :handshake
15
发表于 2007-5-19 16:31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怎么没动静了?中药学版块怎么还不设立呢?关心之要发展的会员抓紧来支持阿!并发送你们手里的优秀资料啊!
16
发表于 2007-6-16 13:32 | 只看该作者

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筹备会的调查

中药学讨论版已经顺利开办,请斑竹给予关闭主题!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