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已经结束
举报
原帖由 suluji 于 2007-5-1 22:51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 同意开设“中药学专业讨论版”: 2、《中药学专业讨论版版面》设置中药学应用与临床
原帖由 kingfish 于 2007-5-5 22:10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过了楼主的分析,还是比较专业的,希望能够早点实现您的意愿!:handshake
原帖由 无名 于 2007-5-8 13:19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前四个都投票了.目前中药专业人才比较少,可以先放在中医区.现在可以考虑专门成立一个中医区的专版----中医第五版块---中药版 以后的发展,如果中药版重点发展转向中药学的研究和市场为重点,那么应该从中医区分出 ...
原帖由 白术散 于 2007-5-8 19:57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意无名版主的意见。 建议在筹备过程中,先落实中药学版区版主问题,才有人具体来筹划落实。人选最好是中药学方面有专长的执业中药师,又有时间来上网的,对爱爱医一往情深的网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