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对于07年执药大纲改版,"我"有话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7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改版了,对报考的考生而言,有些紧张了些许!对此:
          1.考过的诸位,请谈谈你们的体会(诸如复习方法\技巧等等),以共后来人借鉴;
          2.没完全考过的同人,请谈谈你们的感想,希望大家共勉;
          3.即将要考的或以后想考的诸位,请道出你们的问题,以供大家相互帮助解决!!!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4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准备考中药师的考生.这是第二次考了.没有想到会改版.内容和之前的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个人感觉改版的比较好些,也详细了.我是在书店看到新书.所以我想问一下,如何看专业<二>.我上次就是专业<二>没有考好.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4 22:06 | 只看该作者
职称考试也改了,考生们有难了。
4
发表于 2007-6-7 21:0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大家都谈一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