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4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2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中级职称考试报名要求,有些问题还是不明白,就是报名时间,我是2004年12月取得的执业医师资格,可是单位发的聘书是3月的,到2008年12月报考中级按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算就够四年,但按单位聘书算就差三个月,不知能不能报考??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8 20:4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是2002年参加工作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 12:07 | 只看该作者
这和哪年参加工作没关系,各地的政策不一样,最好还是问问当地的卫生局,这样才比较权威.:)
4
发表于 2007-5-4 00:01 | 只看该作者
{MOD}证取得时间和初级职称取得时间双线都有效,以较早取得的时间为准,本科4年,专科6年后报名进中,楼主的情况08年放心报名就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