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请教乙肝两对半的结果解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乙肝两对半的结果解读????


请教爱友们,乙肝五项检查结果由大三阳变成   第1项第3项阳性和第5项弱阳性的临床意义是什么???可以继续原方案治疗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8 19:34 | 只看该作者
要写出来才知道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8 19:5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爱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吗?我不知道您指的什么?
4
发表于 2007-6-26 18:5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按照标准的化验单应该是乙肝病毒急性感染期传染性强,建议进行正规治疗.
5
发表于 2007-6-26 23:5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大三阳....

检查病毒数多少.还有查一下肝功能...接受治疗
6
发表于 2007-6-27 01:2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肝功差了,要先保肝,病毒数量高要抗病毒,看那个人岁数大不,如果是4、50岁了,最好查个肝纤维谱和B超
要是一切正常,恭喜,不需要管他,定期复查就是,
不过千万不要听信广告“可以转阴”之类的,都是骗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