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1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外]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注意看她的嘴唇和左臂,血管瘤。生下来第3天发现,没进行过任何治疗,现在孩子三岁了,嘴唇上的血管瘤没发展,左臂上的已自行消退得差不多了。请大家讨论一下,象这种不发展的血管瘤有必要治疗吗?哪种治疗方法较好呢?孩子平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4-27 19:20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7 14: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诊断是血管瘤应治疗,选择合适时间,年龄治疗为佳,不治疗终会成长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7 17: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应该治疗, 可采用冷冻,激光,手术治疗, 不然会随着孩子的生长而逐渐增大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7-4-27 17: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赞同。
平时应注意不能有创伤,否则很难止血。
5
发表于 2007-4-27 19: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宝宝好可爱,tangshaoyun 说的不错 尽快治疗
6
发表于 2007-4-27 23: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同意3楼的观点!
7
发表于 2007-4-27 23:5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如果是毛细血管瘤,现在宝宝还可以用核同位科的磷贴治疗,比激光好很多,对宝宝来说就像贴几十个小时的止血贴一样,对血管瘤还是早点治疗好,不然,弄伤了有可能是流血不止的!~
8
发表于 2007-4-28 21: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口唇血管瘤最适宜的办法是注射疗法 .
9
发表于 2007-4-29 21: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这样大的血管瘤最好还是手术治疗

臂部的常规处理

口唇的要结合整形手术
10
发表于 2007-4-30 08: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尽快治疗,可以采用激光冷冻等方法。平时应注意血管瘤的地方避免外伤,说白一点就是避免接触!!静脉瘤还可以,如果是动脉瘤破裂那可不得了!!!!尽快利用5.1长假处理一下吧!
11
发表于 2007-4-30 09: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最好及时治疗
如有外伤很难止血1!
12
发表于 2008-1-19 14: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真性血管瘤一般在出生后半年生长迅速,多在一岁后开始逐渐消退,有的可以持续到12岁。所以对诊断明确的幼儿真性血管瘤可以继续观察,如果是特殊部位甚至有损重要器官功能的建议早作处理。
13
发表于 2008-1-19 17: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微波刀止血效果一流,一次治愈!楼主可以打听一下,我做了4例,最小的9岁,基本上达到不出血!
14
发表于 2008-1-20 09: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同意9楼的观点!
15
发表于 2008-1-23 20: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支持核同位科的磷贴治疗
16
发表于 2008-2-15 21:3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看起来是单纯的草莓状血管瘤,如果周边不是青紫的那就可以肯定了。大多数就像左臂的漫漫会消退的,不要着急啊!
17
发表于 2008-2-16 08: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我的女儿

尽早治疗 效果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