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药物引起的肝脏损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0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些病人吃抗痨药造成药物性肝损害。服用甘利欣后酶已经降到正常,请问是否还需要继续吃降酶药治疗。需要吃多久。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9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不必继续用药,可定期复查肝功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9 21:37 | 只看该作者
需要继续用药,还要定期复查肝功能.
4
发表于 2007-4-29 22:37 | 只看该作者
到底还需要不需要吃降酶药啊?
5
发表于 2007-5-2 17: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抗痨治疗已结束,可以不再需要保肝降酶治疗.如果还需要抗痨治疗,可先调整抗痨药,停用一些肝功损害大的药,继续联用保肝药,并定期复查肝功.
6
发表于 2007-5-25 15:0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5楼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