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今天参加人机对话模拟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的知识面太广了,我参加中内考试,可是**、针灸、儿科、妇科、中西医结合的题都有,真难!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4 09:04 | 只看该作者
模拟考而已,正式考时不会考别专业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4 10:2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楼主的帖,我也是中内的,时间错过了自己的考试,上机考了西医大内科,所以想请教楼主,题干型病案题,需要方剂(方药组成)吗,还有专业知识也有多选题吗,专业实践考的都是病案吗。
4
发表于 2007-4-24 14:01 | 只看该作者
马上也要考了
5
发表于 2007-4-24 20:52 | 只看该作者
专业知识主要是单选和多选,实践主要是病例分析,包括证型、治法、方药组成等,实践的答题顺序是单向的。
6
发表于 2007-4-24 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下个月中才考,是西医内科的,请问模考难吗?很担心呢
7
发表于 2007-4-24 21:17 | 只看该作者
我考B超的,人机对话多选题太难了,出题太广
8
发表于 2007-4-24 23:16 | 只看该作者
我 怎么没 看见多选题!
9
发表于 2007-4-25 10:37 | 只看该作者
嗯,模拟题也挺难啊。
10
发表于 2007-4-27 20:47 | 只看该作者
好,我支持
11
发表于 2007-4-28 13:15 | 只看该作者
这养好吗,我的权限太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