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大家务必关注考试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2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去参加模拟上机考试了,我问了考试管理老师,他们说最后的10道多选题必须做,做对了得一分,做错{多选或少选}就倒扣一分,也就是说前面就算题做及格了,要是被多选倒扣分也可能会不及格.请问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前面90满分要是能考80分,那怎样扣都能及格了,哎!难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2 20:5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多选题做错{多选或少选}扣1分,直到此题0分,并不会多扣其他题的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2 21: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注意:在做多选题的时候最好填自己知道对的答案,不知道的就不要乱选,否则要倒扣分的,如知道3个对的就选3个,可得三分,再多选一个错的只能的二分。
4
发表于 2007-4-22 21:34 |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是倒扣,本题一分没了还要扣一分,请问你们知道一到多选题是几分吗?不就是一分一道,哪有3分一道题!
5
发表于 2007-4-22 22:02 | 只看该作者
l你考那科呀 ?
6
发表于 2007-5-8 16:56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