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0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要考放射医学中级.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前后两门题(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是一样的.
而且有的并不同大纲一直.包含了好几道基础知识与相关专业知识的题,不知考试时到底怎样.

不知其他专业是否也是如此.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2 17:2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是啊,我考的大内,里面出来个哮喘合并反流性食管炎的病案,而反流性食管炎大内考纲未做要求啊.并且连旁边考心内和结核的题目和我的都是一样的,应该只是练手熟悉环境,不过多选题实在恐怖,没作过这么bt的.:Q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2 17: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这次人机对话后二个部分答题都不可以修改,真是弊端:L
4
发表于 2007-4-22 17:4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考试前老师就说这次考试与真正考试无关,题都不是本专业的,只是让了解考试形式。而且不用考两场,都一样的题。结果我报的烧伤,出来的大部分是骨科题,还有别的亚科的相关知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4-22 17:4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试题有点难得,唉,加紧看书吧,不然要考不出得,呵呵
6
发表于 2007-4-23 08: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同感呀!同感呀!同感呀!同感呀!:lol:
7
发表于 2007-4-23 17: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前后两门题是一样的?
8
发表于 2007-4-23 19: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模拟考试只是熟悉一下人机对话的形式,里面不会有什么考题的
9
发表于 2007-4-23 19:0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模拟考试只是熟悉一下人机对话的形式,里面不会有什么考题的
10
发表于 2007-4-24 08: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我考的倒是本专业,往年试题,主要就是一个不能回头修改和那个多选题,宁可少选,也不可错选,不然就白做了.
11
发表于 2007-4-24 21:3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最后一门专业实践考试是否只考本专业内容?
12
发表于 2007-4-24 21:3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最后一门专业实践考试是否只考本专业内容?
13
发表于 2007-4-25 12: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有一题是哮喘,为什么会并发反流性食管炎?我想不通,谁能解释一下.
14
发表于 2007-4-26 20: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 :@
15
发表于 2007-5-7 22:0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我今年第一次考就遇上考试方式向海外看齐真背:'(
16
发表于 2007-5-7 22:0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我今年第一次考就遇上考试方式向海外看齐真背:'(
17
发表于 2007-5-7 22: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模拟机考了,结果...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