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士姐妹们,你超负荷工作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看报纸说今年要颁发《护士条例》,其中有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床护比”作出了硬性规定,按照卫计委要求,一线病房护士的配备必须床位与护士比达到1:0.4。
     不知护士姐妹们看到这个消息是否高兴,今后我们的工作是否会比较轻松些了?
    我所在的科室又建立了新的项目,工作量比以前大很多,护士却还是那几个人,一连上好几个夜班,还没休息过来,又要上白班,简直没有给我们喘气的机会,真的感觉好累啊.
   护士姐妹们?你们哪?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3 15:5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个消息当然高兴,不过医院执行不执行就又是一回事了,干的活是挺多,不过工资却没见涨,但还是得坚持呀,谁让自己选择了这一行呢?姐妹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8 17:25 | 只看该作者
是呀,有条文还得看落实怎么样呀,必竟又不是硬性条文,各地情况又不同,这行呀,只能是忍耐+加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