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请今天去练习机考的中医内科学TX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1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上,倒霉呦,没搞清楚情况,错过了自己的专业,有没有去过的同学。

[ 本帖最后由 yebeababy 于 2007-4-24 10:2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4 10:24 | 只看该作者
:'( ,咋没人回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4 16:54 | 只看该作者
我去了,没有多大意思,不要后悔.就是出了27题模拟试题在电脑上操作.只要用鼠标在你所选的题点一下就可以了.
4
发表于 2007-4-24 20:56 | 只看该作者
去了跟没去一样,考试中心的这些大爷都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电脑上出的题都不是中医的
5
发表于 2007-4-25 16:25 | 只看该作者
有多选题吗,听去年考的,中内居然没有多选题
6
发表于 2007-4-26 00:14 | 只看该作者
我去了,可以看我当天的帖子,都是选择,三种,单的,多的,和病案分析,也是选择形式,模拟考试还是初步,不很完善,如果复习充分,考试时间很充分的,希望有所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