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被狗咬伤求问答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手在2006年的2月份被狗咬破了(当时是大年初一),后来去医院打了疫苗,一共开了6针。打完针后,在2006年的10月2号,被自己养的沙皮狗把自己右手手腕抓破了,当时没有及时去**,是在一个星期后,去的防疫站,后来打了两针加强针,可是,现在,被抓伤的地方,有时候(偶尔)有点点疼和痒,请问我体内是不是有狂犬病毒啊?要去查血不?怎么查啊?麻烦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5-9 18:4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5 16:33 | 只看该作者
没事,放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5 23:38 | 只看该作者
心理作用太强,可适当转移注意力,放松自己,会很快没事的
4
发表于 2007-6-3 22:15 | 只看该作者
狂犬抗体一般可以维持一年左右。一年内再被咬伤,应该先查一下有没有抗体,有的话就加强两针,没有抗体就要重新注射,咬伤上肢应该是打7针(0,3,7,14,28。前两次加倍),你的6针是怎么注射的?
体内有没有狂犬病毒是测不出来的,如果有抗体理论上应该不会得狂犬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