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620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手在2006年的2月份被狗咬破了(当时是大年初一),后来去医院打了疫苗,一共开了6针。打完针后,在2006年的10月2号,被自己养的沙皮狗把自己右手手腕抓破了,当时没有及时去**,是在一个星期后,去的防疫站,后来打了两针加强针,可是,现在,被抓伤的地方,有时候(偶尔)有点点疼和痒,请问我体内是不是有狂犬病毒啊?要去查血不?怎么查啊?麻烦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5-9 18:4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