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医师如何晋级主治。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有个问题需要请教,我去年考出执业医师***,学历大专,2002年毕业,如果我要晋级主治医师的话,要需要什么条件呢?多长时间以后才能晋级啊。着急中,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8 18:41 | 只看该作者
大专学历晋师后六年可晋中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8 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楼上zbzb110:

你是今天才注册的,是个新手哦!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这个大团队!:handshake

你是第一次在爱爱医上发帖,因而可以理解!

你所问的问题在我们"晋级考试版"中好多相关的帖子中都能找到答案!:)

你可以在本版中运用右上角的"搜索"功能,就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答案了!我在这就不重复了!
4
发表于 2007-4-19 09: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帮助,其实我个人不是学医学的,我是为我女朋友搜索点相关信息,自己也长点关于医学的经验,谢谢大家,谢谢楼主!
5
发表于 2007-4-19 10:33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把你的情况套上我刚发的贴,[老调重谈中级考试条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