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各位一个职称晋升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0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下各位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在临床外科工作2年已取得 外科住院医师资格.拿到的***是外科序列的.但目前由于工作需要想转到病理科工作.请问我还需要再考一次医师资格考试,考病理专业的吗?如果不需要那我晋升病理中级职称需要什么条件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8 23:26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再考执业医师了,医院把你的执业医师证拿到卫生厅去更改一下执业范围就可以了,好像还要交几十块钱。晋升病理中级一般到年限就可以晋升,前面外科2年也包括在内,中级要求没那么严格。我这里是这样的,供你参考。
不过你要想好呀,改病理容易,要想再改回来可没那么容易了。:lo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5 21:2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不用再考了.本科毕业5年,专科毕业7年,就可以晋中级,是全国统考病理诊断专业,很难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