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172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我25岁 男 我想问一些问题
2年前由于发烧 发烧好了后一直觉得走路很累 就坐着心跳都是120/秒 过了1年后才去检查引起了右胸大量积液 当时没什么钱 就光抽了水没住院 抽了1750ml 由于有些事情没有再继续医治 后来检查才抽了一半的水 又过了1年后也就是现在 觉得胸痛得很严重 去看医生说是液气胸 我准备去住院了 不知道如何治疗最好 还有会留下后遗症吗 这里的医院喜欢乱收费 为了钱很多没用的检查都要检查上去 我还想问一下 一般如果住院了 主要的检查有哪些 请哪位医师说给我听下可以么 我在这里谢过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