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0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乡镇合管员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县正在***乡镇合管员,招14人.不知道乡镇合管员待遇怎么样,有没有出息,做些什么工作,工作量大不大,有同仁知道的说下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6 21:1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工作量肯定不小,待遇不知道!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7 17:53 | 只看该作者
放弃自己的专业不合算,呵呵
4
发表于 2007-5-9 16:3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儿已经招过了.全县32个乡镇,招32人,合同制,月基本工资600元.不知道工作后会做些什么.观望中......
5
发表于 2007-5-10 13:39 | 只看该作者
俺也在观望中.......................
6
发表于 2007-5-10 15: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还用观望.楼上的就是合管员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