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这是真菌感染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产后7个月,双足内侧缘及外侧缘陆续出现片状角质剥脱,边界清,无边缘扩散现象,无瘙痒水泡,趾缝无此现象.现在我天天用稀释碘伏泡脚,然后用红霉素眼药膏涂抹,效果不明显.平素穿鞋透气性很好.无真菌感染来源.我感觉不象真菌感染,但到底是什么我也说不清.请皮科同行帮帮忙.目前我仍在喂奶,无法使用酮康唑类药物.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没.在此,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5 17:13 | 只看该作者
外用药吸收不了多少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5 17:14 | 只看该作者
外用药吸收不了多少
4
发表于 2007-4-15 17:16 | 只看该作者
外用药吸收不了多少
5
发表于 2007-4-15 19:59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说的情况不是很清楚,又没图片看不到具体情况,但一般癣应该是单侧发病,也可以双侧,不绝对哈,癣一般要 痒,而你有不痒,有时双侧发病,所以我觉的你可一去查一下有无真菌感染,不要忙用抗真菌的药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超哥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回答问题分担版务!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7-4-18 00: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了趟协和医院皮科,确诊掌趾脓疱病,给予达力士软膏(卡铂三醇)水杨酸软膏.回家查书,决定不用达力士,治疗效果待观.
7
发表于 2007-4-18 00:47 | 只看该作者
请上传图片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