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5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产后7个月,双足内侧缘及外侧缘陆续出现片状角质剥脱,边界清,无边缘扩散现象,无瘙痒水泡,趾缝无此现象.现在我天天用稀释碘伏泡脚,然后用红霉素眼药膏涂抹,效果不明显.平素穿鞋透气性很好.无真菌感染来源.我感觉不象真菌感染,但到底是什么我也说不清.请皮科同行帮帮忙.目前我仍在喂奶,无法使用酮康唑类药物.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没.在此,多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