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是个新手,是外科的新手,但我对这个版很感受兴趣,我的积分很低,谁能告诉我阅读权限怎么提高呢?做为一名新手第一步需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4-16 20:1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5 18:1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先到《新手成长版》学习学习!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14


回答:
1、我是新手,怎样能最快得到积分?
        答:当然是在各专业板块提供资源拉!爱爱医第一分是最好得的,只要你的帖子言之有物,或者在其他地方看见的对大家有意义的资源,都可以发上来,各个专业板块的斑竹可是心狠手辣,见到资源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毁掉你零分的光头。当然我们支持原创,原创帖更容易被毁光头哦~


2、我现在刚刚注册,还是0分,如何才能得到积分?
答:  1)帮助他人:您帮别人解决了困难,就可以得到积分;
         2)分享资源:主要表现在资源区,您提供了资源给大家共享,您将得到回报;
         3)分享您的经验:主要表现在各个专业讨论区,把您宝贵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4)分享您的智慧和能力:可以发表自己的原创文章,也可以点评热点论文或自己的心得体会,还可以介绍发表文章的技巧。
          5)分享您的知识和信息:在分享知识和信息的同时,也可以有不错的收成。
          6)您什么强项都没有?那是因为您的淡泊,没有去刻意追求过什么,实在不行去开心休闲区开心一下吧,对您来说分不分的也无所谓。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5 20:5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爱医币有什么用吗
4
发表于 2007-4-16 10: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老大的指点,我一定加倍努力,因为我已在上面发了二贴,受益颇多!!!!
5
发表于 2007-4-16 13: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们都在努力提高呢
6
发表于 2007-4-16 20:14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