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6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临床工作中经常有20或3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因下睑皱纹前来咨询,处理起来较为棘手。外路睫毛下缘切口因有可见瘢痕,往往患者难以接受,切部分患者并无明显合并眼袋的情况,特向大家请教!


(下图为合并眼袋的一例)

[ 本帖最后由 lpzxmrzx 于 2007-4-15 12:40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5 12:4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内路祛除眼袋术后,下睑皱纹远期效果有待观察。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5 22:5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可考虑局部充填或内路眼袋术式的眶脂释放,外路眼袋也是可以接受的
4
发表于 2007-4-15 23:2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眶脂释放,不摘除?是吗?
5
发表于 2007-4-15 23:2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这一例因为下睑外侧眼皱很严重,内测眼袋明显,所以术中主要处理中间及内侧脂肪团。
6
发表于 2007-4-15 23:44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7-4-16 01:1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对于皮肤松弛和皱纹者,可以选择射频治疗,**称为电波拉皮!**深层胶原蛋白大量生成!像图片患者,即刻效果也会令人满意的~在内切外切都解决不满意的情况射频就是最好的选择了!: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
发表于 2007-4-16 11:4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谢谢两位指点~~
9
发表于 2007-4-16 16:3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来学习 还未成为整形医生
10
发表于 2007-4-25 22:1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这个患者做结膜内眼袋手术是不能去除这条皱纹的,外路采用肌皮瓣法也去不了的,其产生的病理生理是皱纹上的眼轮匝肌松c垂,而皱纹下的肌肉和皮肤没有松弛且粘莲紧密,手术时要从外面做切口分离出皮瓣和肌瓣分别悬吊拉紧,可消除.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一芯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1
发表于 2007-5-23 14:3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再请教一个问题,局部点状注射低稀释的小剂量肉毒素,怎么样?
12
发表于 2007-5-24 00:2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良好的手术效果的基础是准确的手术适应症。
该患者眼袋的临床病理分型为下睑皮肤松弛伴下睑轻中度膨隆,手术原则:睑缘皮肤切口祛除多余皮肤及眶膈脂肪,收紧眶膈和眼轮匝肌。至于采用皮瓣法或者肌皮瓣法术式,主要看下睑皮肤皱纹能否在去皮线以内,在去皮线以内可采用肌皮瓣法,否则采用皮瓣法。
至于患者能否接受医生的手术方案就看你与患者的沟通能力和患者对你的信任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多刃刀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13
发表于 2007-5-24 00:4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局部点状注射低稀释的小剂量肉毒素" ?
该患者下睑轻中度膨隆并皮肤松弛,最主要的原因是皮肤松弛和眼轮匝肌松弛,与鱼尾纹的形成有本质的区别,不是肉毒素的适应症.采用肉毒素注射可消除眶下的皱纹,但膨隆会更严重.而且有可能因轮匝肌收缩无力造成闭眼不全.
14
发表于 2007-5-24 12:1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小剂量肉毒素看来风险很大,嗯,还是考虑皮瓣法手术解决皮肤松弛和眼轮匝肌松弛。:handshake
15
发表于 2007-5-26 12:2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最直接的就是手术,你觉的非手术的话,有效果吗?电视上那么多的祛除皱纹的用品广告,有用吗?要吗不做就这样,要吗要美手术?自己选择
16
发表于 2007-5-26 22:5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年轻女性的下睑皱纹该如何处理

这个女的多少岁啊?
我同意楼上朋友的看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