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7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什么时候可以报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1年大专毕业,04年拿到了执业医师***。什么时候可以报考中级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7 06:58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你一定可以考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xg+1多谢了!!!!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7 10:55 | 只看该作者
09年报名,2010年参加考试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7-4-19 15:5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有几天不上网了,多谢几位爱友的回答!!!!
5
发表于 2007-4-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的考中级不考英语是吗?
6
发表于 2007-4-21 11:20 | 只看该作者
我02年大专毕业,04年本科毕业并取得学位,05年12月注册的执业医师证,哪一年能报中级?谢谢
7
发表于 2007-4-23 20:14 | 只看该作者
我02年大专毕业,05进初级,06年取得{MOD},什么时候可以报考中级?谢谢大家指教
8
发表于 2007-4-25 20:53 | 只看该作者
2011报名2012考试
9
发表于 2007-4-25 20:55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报名2009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