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道统计题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两种方法检查已确诊的乳腺癌患者120名,甲法检出率为60%,乙法检出率为50%,甲乙两法一致的检出率为35%,则整理成四格表后表中的d(即两法均未检出者)为
A 42
B 18
C 24
D 48
E 30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4 20: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E30(a是42,b是18,c是30,d是30)
两者都检出的是120*35%=42人
单用甲方法检出的是120*60%=72人,那么
c =72-42=30人,单用乙方法检出的是
120*50%=60人,那么b =60-42=18人,那么
d就是30人,合计是120人。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5 12:10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列个四格表:                                       
                               甲法                      合计   
乙法           检出人数    未检出人数
检出人数        42                  18               60

未检出人数     30                 30                60     
合计                72                  48               120   
4
发表于 2007-4-21 22:32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高手
谢谢!: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8-9-10 15:06 | 只看该作者
高手才能当领导呀!
6
发表于 2009-9-10 10:3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