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有没有用过青醌的?听说这个褪色素不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用过青醌的?听说这个褪色素不错!不知道和传明酸比哪个更好!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2 09:51 | 只看该作者
:( :( :( :( 没人说一说啊!我查了网上!相关内容也很少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2 21:43 | 只看该作者
写错了!应该是氢醌,终于找到了!:victory: :victory:
4
发表于 2007-4-13 07:48 | 只看该作者
副作用很大,不适合长期高浓度使用
5
发表于 2007-4-13 19: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现在已经禁止使用了,会产生很大的副作用,我认为目前最好的方法还是光子祛斑
6
发表于 2007-4-13 23:44 | 只看该作者
光子啊??更不行!风险很大的~很容易继发色素的!
氢醌是不能长期使用,用一个月就要停一停~千白的氢醌乳膏还可以用啊~~为什么不能用啊?
7
发表于 2007-4-22 20:34 | 只看该作者
能用,就是麻烦容易变色应放到有色瓶子里百分之三比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