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胸科外医生帮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9岁)左胸不适(感觉胸骨后粘着什么东西,有时感觉压迫的那种闷.用力吸气.就感觉更明显.很不舒服.但不痛)有一年多了.症状时轻时重,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当然也没有治疗.我被这病折磨的够呛:'( :'(
我做过两次胸部CT第一次说左下肺叶有片状影(医生说没什么关系,叫我不放心就做个复查).前几天又去做了个胸部CT结果都正常.医生说你就别去管它了.正常生活.........说是这么说可是我还是老样子.症状还是有啊.:Q :Q :Q 到底是什么病啊??????这样下去我就完了:'( :'(
会不会胸部有什么问题,而CT看不出来呢????????
心脏方面我也做过心超和24小时心电图.除了心跳快点.其他都无异常...而且我不舒服的位置不在心脏正前区.应该在心脏最上方这个位置.感觉就贴在胸骨内侧.
我是杭州的.希望好心的医生帮帮我:'( :'( .我的QQ 86157814

[ 本帖最后由 zde3644 于 2007-4-11 14:0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1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你没什么问题!有必要做个肺功能检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4 14:44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胸外科的医生帮我看看啊.我不相信没问题.是不是CT上看不出来的病啊????
4
发表于 2007-4-16 18:12 | 只看该作者
试着吃吃“消炎痛片”,一次一颗一天两次,饭后服。
5
发表于 2007-7-8 21:24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些不太典型的疾病可能会造成如上情况,诸如肋软骨炎。其实你拍什么片也拍不着。说白了,就是治不好的小病。
大没必要放在心上,如果太难受,就对症吃点止痛的药。
6
发表于 2007-7-21 23:0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7
发表于 2007-7-22 15:51 | 只看该作者
小心是,返流性食管炎!可以试着按它用药!
8
发表于 2007-8-1 01:19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不是精神压力太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