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0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9岁)左胸不适(感觉胸骨后粘着什么东西,有时感觉压迫的那种闷.用力吸气.就感觉更明显.很不舒服.但不痛)有一年多了.症状时轻时重,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当然也没有治疗.我被这病折磨的够呛:'( :'(
我做过两次胸部CT第一次说左下肺叶有片状影(医生说没什么关系,叫我不放心就做个复查).前几天又去做了个胸部CT结果都正常.医生说你就别去管它了.正常生活.........说是这么说可是我还是老样子.症状还是有啊.:Q :Q :Q 到底是什么病啊??????这样下去我就完了:'( :'(
会不会胸部有什么问题,而CT看不出来呢????????
心脏方面我也做过心超和24小时心电图.除了心跳快点.其他都无异常...而且我不舒服的位置不在心脏正前区.应该在心脏最上方这个位置.感觉就贴在胸骨内侧.
我是杭州的.希望好心的医生帮帮我:'( :'( .我的QQ 86157814
[ 本帖最后由 zde3644 于 2007-4-11 14:0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