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谁能说说人机对话到底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考试要进行人机对话,什么是人机对话呀?怎样进行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0 23:10 | 只看该作者
所谓人机对话就是在电脑上作题,只要你会用鼠标就没有问题,关键是人机对话比笔试要难,因为必须先做了前一题后一题才出现,而且一旦作答,就不能更改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1 22:19 | 只看该作者
我晕啊:)
4
发表于 2007-4-12 11:34 | 只看该作者
怎样进行啊?
5
发表于 2007-4-12 11: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点晕啊
6
发表于 2007-4-12 14:42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人机对话,那笔试还考吗?如果考的话,人机对话也考,到底要考多少内容啊?真晕!
7
发表于 2007-4-21 21:00 | 只看该作者
考人机对话,就不考笔试
8
发表于 2007-4-21 21:29 | 只看该作者
太倒霉了,这一年让我赶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