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介入及核医] 大家觉得几岁搞介入比较合适?请各路英雄赏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觉得几岁搞介入比较合适?请各路英雄赏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8 22:1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生完孩子再去做介入较合适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1 23:16 | 只看该作者
有别的选择还是不要搞介入,赚的钱没命享受啊。:)
4
发表于 2007-7-13 22:2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困扰很多人的老问题,事业与健康孰轻孰重?
介入技术本身是诱人的,并不是指的它带来的收入,而是从病人,从事业角度思考.
人的经历不同答案就不同,主意还要靠自己来定,不管别人说什么没有人代替了自己.明知道射线有害,却还要期盼一个干介入不影响身体的承诺,我总觉得没有人会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也许从来没有人深入去研究).一方面是诱人的技术,一方面是自己的身体,实在难以抉择,有时想去试一试,但还是缺乏勇气.
静心想一想:工作的几乎每一天都要与射线打交道(也许射线的影响不大但没有人去证明它,但它的影响是未可知性质的),也是一件很可怕至少是烦心的事.
也许干介入会增加收入,但会不会增加收入是另一回事.
该从病人或者事业角度多想想,但这些想法也是对自己负责,对病人负责,因为一个人干自己不喜欢的事怎么能干好呢.
5
发表于 2007-7-13 22: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单纯为了几个铜子,那么干介入的干什么不行!
我只记得许多的放射前辈,他们在射线下做胃肠、整复,那时的防护怎么样不用我说了吧。他们中的许多得了放射病,那一双双手,我一辈子都记得,更不用说那些看不到的症状,现在他们中的许多离开了我们。我们现在的防护、待遇跟他们相比,天壤之别吧。
最简单的,有了孩子以后再干,如果你想干的话。

[ 本帖最后由 zblkf 于 2007-7-14 16:2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