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09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1
|
一个困扰很多人的老问题,事业与健康孰轻孰重?
介入技术本身是诱人的,并不是指的它带来的收入,而是从病人,从事业角度思考.
人的经历不同答案就不同,主意还要靠自己来定,不管别人说什么没有人代替了自己.明知道射线有害,却还要期盼一个干介入不影响身体的承诺,我总觉得没有人会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也许从来没有人深入去研究).一方面是诱人的技术,一方面是自己的身体,实在难以抉择,有时想去试一试,但还是缺乏勇气.
静心想一想:工作的几乎每一天都要与射线打交道(也许射线的影响不大但没有人去证明它,但它的影响是未可知性质的),也是一件很可怕至少是烦心的事.
也许干介入会增加收入,但会不会增加收入是另一回事.
该从病人或者事业角度多想想,但这些想法也是对自己负责,对病人负责,因为一个人干自己不喜欢的事怎么能干好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