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7280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亲人患乙肝,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谢谢!
病史:男,41岁,HBSAG(+)20年,每年坚持查肝功2次正常,小三阳.3年前感倦怠查ALT1300U/L,AST300-500U/L,TB30UMOL/L,DB13UMOL/L,IB17UMOL/L,大三阳,HBV-DNA>6.10E+07拷贝/ML,B超肝实质损害(中-重度),无腹水,CT示脂肪肝,治疗后1月后,ALT170U/L,AST160U/L,使用干扰素600U im,qd,6个月后因不良反应停药时查肝功正常,HBV-DNA<1.0+03,此后反复查肝功ALT在正常--100U/L,AST正常--90U/L,大三阳,HBV-DNA<1.00E+03--5.00E+05拷贝/ML,口服利加隆6个月后肝功和HBV-DNA正常停药,目前肝功正常,HBV-DNA3.00E+03拷贝/ML,全身感觉可.这里的专科中医主治医生"好象是随便"开了(国产)阿德福韦脂口服,嘱服6个月.我感好象不对,就叫暂不服.
望有经验的专科医生能给个治疗方案,在下万分致谢!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4-9 17:1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