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关于病例讨论贴上传图片的一点建议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最近在爱爱医看病例讨论时,发现部分会员在上传病例图片时很多是彩色图片,还有个别图片是横置状态,彩色图片固然漂亮,但作为影像诊断用途的图片,还是黑白影像更为理想。在此我谈谈我上传图片的心得:朋友们在用数码相机拍照的时候,把拍照模式选择黑白模式,即使在匆忙当中用的是默认模式,也不要紧,在你上传图片前肯定是要经过电脑的,在此我向大家推荐两种图象处理软件(photoshop 、 ACDsse),这两种软件均可以进一步处理图象,比如去色、旋转等,等处理好后再上传的话,肯定使我们顶贴的更有兴趣。
  你们的一点努力,可省却我们所有顶贴人麻烦。
  再次对上传病例的朋友表示感谢!
        


[ 本帖最后由 xueshanfeihu 于 2007-4-7 09:22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片基+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7 20:06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建议很好!photoshop 、 ACDsse用起来并不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