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659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最近在爱爱医看病例讨论时,发现部分会员在上传病例图片时很多是彩色图片,还有个别图片是横置状态,彩色图片固然漂亮,但作为影像诊断用途的图片,还是黑白影像更为理想。在此我谈谈我上传图片的心得:朋友们在用数码相机拍照的时候,把拍照模式选择黑白模式,即使在匆忙当中用的是默认模式,也不要紧,在你上传图片前肯定是要经过电脑的,在此我向大家推荐两种图象处理软件(photoshop 、 ACDsse),这两种软件均可以进一步处理图象,比如去色、旋转等,等处理好后再上传的话,肯定使我们顶贴的更有兴趣。
你们的一点努力,可省却我们所有顶贴人麻烦。
再次对上传病例的朋友表示感谢!
[ 本帖最后由 xueshanfeihu 于 2007-4-7 09:22 编辑 ]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片基 +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