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甲亢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26岁,2007年春节甲亢复发,3月1日开始用药,他吧唑10mg/次,3次/天,心得安、利血生都是和他吧唑同样计量。考虑到要小孩,可不可以换成丙硫咪唑,还有药量是否合适。

3月1日的甲功结果是:()为正常值
T3 : 2.989 (0.8~2.20)
T4 : 167.747  (50.00~126.00)
FT3:22.802   (2.07~5.97)
FT4:62.858  (7.14~19.90)
TSH: 小于0.150 (0.30~5.00)
TG: 0.223   (0.00~0.30)
TM:0.174  (0.00~0.20)
rT3:1.085   (0.28~0.75)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5 17: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换成丙硫咪唑,药量不变。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5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应该可以,用药可以根据病情适当改变
4
发表于 2007-4-6 21:08 | 只看该作者
是否可以等到已经控制,该减药的时候换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