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6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够意思来点实际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人未老心以衰的年轻人,大家以后不要送什么鲜花了
感觉我这人不错的份上.看在缘分的份上,各位兄弟姐妹斑竹
来点实际的送点积分吧:lol: :lol: :lo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4 21:1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贴子,送分,是很不实际的。正如另一个会员在此开此贴,我送了,你会怎么想呢?一个***不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积分制就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了!
    要有回报,首先得有付出!每个会员都是从0开始的。期待您的精彩!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4 22:43 | 只看该作者
积分不是索要的!
是靠自己努力争取的!
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
帮助别人的同时你的积分就会有的!
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4
发表于 2007-4-5 10:48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两位斑竹的回答,给我的感觉是真的太累了
做为一个男人更累,生活中要赚钱养自己
结婚要养家
到这里还的赚积分看帖子,人生无奈啊。
为了看看,那我就努力,在不累的情况下了。
先谢谢各位,对了以后别在给我送花了。
积分可能不好赚吧,我是那中你们正道医生所不认同的邪医,
出牌没轨辙:handshake ,算了大千世界活出真我.我努力吧
5
发表于 2007-4-5 14:26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吧!
都不好做的.不过这里的你没有奉献是没有回报的.
6
发表于 2007-4-5 2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十全老人 于 2007-4-5 10:48 发表
看到两位斑竹的回答,给我的感觉是真的太累了
做为一个男人更累,生活中要赚钱养自己
结婚要养家
到这里还的赚积分看帖子,人生无奈啊。
为了看看,那我就努力,在不累的情况下了。
先谢谢各位,对了以后别 ...

人活着就要有责任感!
对家人,
对朋友,
对待自己的工作!
有责任心的人才是社会需要的人才!
7
发表于 2007-4-6 1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十全老人 于 2007-4-5 10:48 发表
看到两位斑竹的回答,给我的感觉是真的太累了
做为一个男人更累,生活中要赚钱养自己
结婚要养家
到这里还的赚积分看帖子,人生无奈啊。
为了看看,那我就努力,在不累的情况下了。
先谢谢各位,对了以后别 ...


   呵呵,你这家伙,别吓到人了。你在中医版看看,那里的一本什么书来着,大家都看不懂,我也一窍不通,你说是好东西,就是你说怎么书是倒着放的,后来好不容易正过来的那本了。:lol: 你如果也拿一本那样的东西出来,准得分。看你一个人惹得这么多人跟着转,我不得不跳出来拍你一下了,嘿嘿,老朋友了,别唬人哦。:)

[ 本帖最后由 幸运草 于 2007-4-6 13:30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1积极鼓动会员不定期捣乱,送花香一下!嘿嘿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7-4-6 15: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努力啊,我和LZ一起加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