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370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妇17岁,孕2产0,孕20周因未婚要求引产入院。停经50于天时B超示宫内孕,曾自己口服米非司酮片2天。入院后,B超示孕20周羊水暗区3.0cm,予大药流术,第三天时于6:00,9:00,12:00各服米索前列醇三片后,腹痛不明显,无**流出物;第四天予催产术引产,静点8小时后宫口未开与昨日相同,晚上6点予米非司酮100mg;第五天早上6点予米非司酮100mg,九点在B超下予利凡诺羊膜腔内注射(可以听见胎心),晚上五点左右出现规律宫缩,质硬,持续四分钟,间隔30秒,病人疼痛难以忍受,为防先兆子宫破裂,予硫酸镁15g维持静点;第六天十点左右娩出一符合月份的新鲜死婴。各位高人讨论一下整个引产过程的用药是否过量,这样会不会出现先兆子宫破裂!
[ 本帖最后由 kekoukele666 于 2007-4-3 21:1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