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38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年前睾丸附睾胀痛,2年后我的颈部胀痛,大腿内侧胀痛,两腰胀痛,怀疑是肿瘤。请问是做什么检查可以知道是肿瘤?做磁共振好还是做超声好还是做CT好? 因为同时做3种检查太贵。1。能分析一下这三种检查的优点和不足吗?谢谢了。因为做磁共振的大夫说做磁共振好,做超声的说做超声好,CT室的也说自己好。2。如果做CT或者磁共振,都要做增强扫描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