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专报执业的 进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03年大专毕业的,04年获取助理医师***书,不过发到我手里的时候是06年初,同年3月注册,07年初拿到助理医师职业证书,[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办事情效率真是慢啊!今年 能否报名考{MOD}。。。。我是河南商丘的。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30 20: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3年毕业,04年没考,05年获取助理医师***书,证是06年初发的,但执业证上登记的发证时间是05年12月,06年注册,今年07年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考试。你主要是看执业证上的时间,你是04年通过的,那发的证也应该是04年12月,去年你就应该可以考的,我另外几个同学06年就参加执业医师考试了(也是04年通过助理考试的):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31 11:2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能报吧,要求注册两年,06、07算两年。我去年报的,我03的大专***,我02年的助理***(拿中专正报的助理),可我05年才注册的,我去年06 年报的名,我们那卫生局的人说的05、06算两年。可惜我去年理论差一分,今年还得从来。你去报吧,应该能,报不上反正也退钱 ,只不过可能要花10元钱 的审核费。
4
发表于 2007-3-31 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一样.也是04年考取的.06年才发 不过今年可以考的.
5
发表于 2007-6-23 10:5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商丘的,给你的情况一样,04年助理,请问你是哪专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