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大家说说读在职硕士有没有意义啊,每周读1天半,能读出啥出来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说说读在职硕士有没有意义啊,每周读1天半,能读出啥出来啊?
有没有现在在读的,指点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30 16:39 | 只看该作者
请首先思考:
1、为什么读硕?

2、读硕要学习什么?

回答:1、读硕是为了自身的提高,不是其它。倘若其它,则……
           2、读硕学习最重要的是思想、方法,具体知识在其次。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30 20: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大部分人读研是为了找到一个好单位、好工作。不知道楼主是为了什么,如果是想换一个好单位的话,建议还是读统招的,而且导师要比较有名气,最好是说了话有地位的,要是院领导就更好了;如果已经在不错的单位,建议读在职的,既可以带薪学习,将来晋升也有用,同时可以学习以下科研方法,何乐而不为呢!
4
发表于 2007-3-31 05:05 | 只看该作者
读在职的了也要1万多块,说白了就是花钱去买学历,注意是学历,不是学位,学位还要另外参加学位考试,难度不小。有那经力如楼上所说还是去参加全国统考吧!
5
发表于 2007-3-31 07:29 | 只看该作者
在职硕士就是拿个学位,能力是否有提高,全看个人。
6
发表于 2007-3-31 19: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现在听说在职的既可拿学历也可以拿学位的,而且不用考西医综合的,有没有听说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