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爱 爱爱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刚注册了,是朋友介绍来的,总体浏览了一下,整体感觉不错:)
      首先,我觉得这里的东西满丰富的,特别是对一个刚从医学院毕业不久的医学生来说,这里简直就是一座宝藏,里面储藏着丰富的知识,需要我们努力去挖掘,并把它们变成自己的知识。:time:  
     我在爱爱医里找到了很多我需要的资源,只可惜有积分限制,我还无法分享它们,但我会努力使自己成为能够驾御它们的人。这里还有很多的病历讨论,这不仅能够提高我的诊疗水平,还让我了解了其他人的诊疗思路以及如何治疗。同时爱爱医里还有很多前辈们的经验,对我来说更是获益非浅。
     其次,我想谈谈我对积分的看法:我觉得设置积分是必要且可行的方法。很多时候我们到一个***去,主要是获得我们想要的资源,之后就再也不会去了,甚至连用户名跟密码都忘记了。但如果设置了积分的限制,你想要获得自己想要的资源就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积分,而后才能得到资源。这样你就不会再一次地忘记网址、用户名及密码了,因为这里曾经留下你辛勤耕耘的汗水,并且你会继续在爱爱医里留下自己的汗水,因为这时你发现自己已经无法离开这里了。让我们在爱爱医里一起努力,留下自己的汗水,收获我们的成功!
   我爱 爱爱医,希望所有的爱友们一起努力,把爱爱医越办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ababa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8 09: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没钱 看不了贴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8 2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感谢楼主对爱爱医的支持!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的支持爱爱医!
期待在专业版面的精彩表现!
4
发表于 2007-3-29 10: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期待和大家一起探讨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4-1 1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我也爱爱爱医!我是年轻人里的大哥了,很惭愧和诸多年轻的电脑高手门在一起PK。能生活在数码时代应该感到很幸福,用100元钱在网吧办张优惠卡就可以进入爱爱医N个小时,得到的知识却是无价的。你可能在信息渠道上远胜于你的老主任,使你拥有让他们惧怕的有力***!但爱爱医就象我们大家一样也很年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让她和我们一起成长起来。向辛勤、认真工作的斑竹们致敬!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07-4-5 15: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让我们在爱爱医里一起努力,留下自己的汗水,收获我们的成功!
让我们以此共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7
发表于 2007-4-5 1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深有同感,今天获得了在***的第一个积分,可以把好多东西下回家,非常高兴,并在此感谢冬虫斑竹!
8
发表于 2007-4-5 2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9
发表于 2007-4-5 21: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怎样能有积分?
10
发表于 2007-4-5 2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原帖由 yiluyouni 于 2007-4-5 21:29 发表
怎样能有积分?



***使用问题-积分问题-成长故事@点击进入@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学习下以上帖子后你会有收获的!
11
发表于 2007-4-7 1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原帖由 君潜 于 2007-3-28 00:08 发表
今天刚注册了,是朋友介绍来的,总体浏览了一下,整体感觉不错:)
      首先,我觉得这里的东西满丰富的,特别是对一个刚从医学院毕业不久的医学生来说,这里简直就是一座宝藏,里面储藏着丰富的知识,需要我 ...



严重同意楼主!!!!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大家往往是最不珍惜的..

自己辛苦劳动后得来的东西,才会深有感情,才会加倍珍惜!!!!!!!:)
12
发表于 2007-4-7 15: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爱 爱爱医

原帖由 qwe1234567 于 2007-4-7 10:54 发表



严重同意楼主!!!!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大家往往是最不珍惜的..

自己辛苦劳动后得来的东西,才会深有感情,才会加倍珍惜!!!!!!!:)

感谢你对爱爱医的支持!
期待你更加的精彩表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