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请教关于会厌手术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7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后天就要坐第一个手术了,是会厌囊肿,局麻做,囊肿位于会厌谷和舌根之间,偏右,直径约1..0cm左右,半透明光滑,现在很是紧张,因为二版手术书上没有关于会厌囊肿的手术方法,只是看过别人做而且视野也不是很好现在想请教各位前辈关于这种手术的一些技巧,多谢,在线等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7 18:59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这个手术比较安全,只切除大部分就可以,用电凝止血。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7 20:3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看别人做都没怎么止血的样子,哎呀没什么信心

那位前辈有动画或者图解什么的呀
4
发表于 2007-3-28 23:32 | 只看该作者
1厘米大小..在喉内奎镜下做就可以了...有出血么??很少把: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